close

那年,一起出國,第一次。

我們去了 釜山,自助

覺得美好,擔心吵架的旅遊,

妳說,不會,我們一起走。

愉快雖有些迷路,但一起  包容。

去年,日本 東京,第二次。

一開始,就迷了路,吵了架。

妳 和我 ,互不相讓,不甚愉快,

假期裡,僅有一天,在迪士尼裡,感受到  愛。

第三次, 日本  大阪。

行前一個月,妳說   不能去 我會不會難過。

氣頭上的我,說著不會難過,如果妳不想,就別去了。

出發前一天,妳仍沒出現。

在準備前往機場前一刻,妳  出現了,行李看也不看,知道妳的 心  ,不在。

紀念日,妳,仍然消失。對於妳的不過問,我的  心  ,還能去哪找,決定放手,讓妳走。

不是 不難過,很相信 的以為,妳不會輕易放開手。卻  在我用盡一切  放妳走,妳 轉身,毅然離開,不回頭。

我,還剩什麼,靈魂都走了。

現在,就離開了吧。一個  不愛 不要 的人,我,只能  自己  愛  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樂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